做合格党员,迎审核评估

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34

为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举措,全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921日下午,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此次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由直属党支部委员赵华主持,文理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纪录片:“中共党史先锋郑德荣教授”,学习了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郑德荣老先生一生牢记使命,坚持利党为民,毕其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工作,视学问为事业,视学术为生命,90多岁高龄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以高深的学术造诣、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卓越的学术成就,成为中共党史研究的一面旗帜。

视频结束后,柯磊等6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针对审核评估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会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以郑德荣等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为人师表,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不懈努力。接着,金华等4名党员同志分别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各自提出了关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一些建议和看法,认为审核评估不光是学校的事,也是每位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从我做起,全员参与,通过不断自我反思查找差距,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才能达到审核评估的真正目的。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桂华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身作则,身先垂范,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