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晓军到文理学院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5


9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一行到文理学院调研,并听取文理学院工作汇报。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和创新创业中心陪同了调研,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学副院长和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文理学院院长朱泰英首先代表文理学院从教学工作、招生工作、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等六个考核模块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各职能部门在交流发言中针对文理学院工作任务情况做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党委副书记李晓军肯定了文理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的成绩,尤其是作为基础教学学院,承担着全校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的数理类基础课和人文美育通识课,在上半年疫情期间,文理学院全体教师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线上教学任务和期末考试工作,为实现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目标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基础性教学服务。李晓军希望,文理学院在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视野,拓宽思路,充分利用今年几个月的时间,全面高效推进学院工作,为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继续努力。(供稿:文理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刘续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