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教学部召开自评报告学习暨审核评估动员会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深入领会学习学校的自评报告,1012日下午文理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理楼313会议室参加了自评报告学习暨审核评估动员会,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自评报告,一起为迎评促建出谋划策。

首先,袁艳红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再次强调了迎评促建的重要性,需要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为顺利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督导对教学部和老师进行了多次检查与听课,袁主任介绍了最近检查和听课的反馈情况,希望教学部老师能够再接再厉上好每一堂课,准备好每一份教学材料。接着,赵华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的自评报告,强调了每一处需要注意的评估内容、评估步骤和评估重点,让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都认真学习自评报告内容,结合反馈意见,不断改善课堂教学效果,充分准备各种教学材料,争取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