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897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党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6日,数理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数理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艳红主持。

  会上,袁艳红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并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检查、勇于担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与会人员对照“三严三实”谈个人学习体会和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学习情况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发表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并自省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和行为,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今后践行“三严三实”的着力点。每位党员发言完毕,其他党员同志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其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友善的改进意见。

  为开好这次“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数理直属党支部拟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部署。会前,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此次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