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者: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894

  1111日下午,数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文理楼31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片《榜样》,并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述、再现等形式,生动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罗官章、乡村教师支月英、大国工匠李万君、党工委书记苗振水等六位优秀个人和一个优秀党支部的先进事迹,他们用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创新、责任践行着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通过观看榜样的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深刻领悟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