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

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体会“四个意识”和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525日下午,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桂华主持,文理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桂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并重点研读了《增强看齐意识》和《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两篇原著,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接着带领大家讨论了“四个意识”与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觉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用“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坚持以学生为本,真正做到教书育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