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数学系列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27

我校在数学系列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今年我校共选拔25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上海市一等奖1项,上海市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其中由刘美玲老师指导的郭文刚、蒋妍、马豪飞的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4日至917日举行,文理教学部从今年三月份就开始筹备竞赛的相关工作,经过初试和复试两轮选拔之后,共选出2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暑假期间教学部组织数学建模培训和带队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悉心指导。

而在1028日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文理教学部在经过统一培训后选拔了20名学生参加非专业组比赛,共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和上海市三等奖各2项。其中陈佳乐和陈登勇同学获得了国家一等奖。(文理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