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来我校文理教学部调研

发布者:文理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85

415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书记王勤、副院长张朝民、研究员夏金安等一行5人来我校文理教学部调研。文理教学部主任袁艳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桂华、物理教研室主任柯磊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袁艳红首先对王勤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近几年在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接着介绍了文理教学部的基本概况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申报历程,着重谈了此次获批的物理新专业申报的心得体会以及新专业的建设规划。

王勤书记一行对我校文理教学部新专业的成功获批表示了祝贺,并谈到此行的目的主要就是学习文理教学部在新专业申报中的经验。张朝民副院长就物理新专业申报时团队的构成和分工,夏金安研究员就申请书的撰写和课程设置等与文理教学部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互相深入学习交流,携手共进,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理学人才。(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