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8周年,文理学院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86

 621日下午,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313会议室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桂华主持。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后,王桂华书记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的宗旨: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会议播放了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要求全体党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接着党员代表樊红莲、赵润宁等六位同志一一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畅谈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与感受。

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袁亮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又一次宣读入党誓词。那一句句激昂的文字,是对党员同志灵魂的再一次洗涤,再一次激起当初入党时的坚定信念和炽热之情。

最后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全体党员共同奏唱慷慨激昂的《国际歌》落下帷幕。(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