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办赵宁军、裘锡林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03

75日下午,文理学院在文理楼313会议室为赵宁军、裘锡林两位老师举办了荣休座谈会。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桂华主持会议,院长朱泰英、副书记袁亮、分工会主席杨伟及文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文理学院的教职工纷纷发言并回顾了和赵宁军、裘锡林两位老师在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非常认同和赞赏两位老师积极向上、豁达睿智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对两位老师多年来的帮助和照顾表示感谢,发言中大家纷纷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祝福两位老师在退休之后能拥有更加丰富多彩、幸福美满的生活。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桂华对赵宁军、裘锡林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真诚的祝福,她回顾了两位老师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对他们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非常认可,感谢他们以往在教育教学方面一如既往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注和积极支持部门以及学校的发展。

听完大家的祝福,两位退休教师非常激动,感谢大家对他们的认可与祝福,并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忆起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一字一句流露出对文理大家庭的留恋和依依不舍之情。院长朱泰英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两位退休老师送上纪念品并表达了祝福和关怀,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会议结束后,与会老师们一起集体合影留念,期望留下珍贵美好的记忆。(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