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企业导师签约仪式暨专家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60

文理学院企业导师签约仪式暨专家报告会顺利举行



1122日下午,文理学院企业导师签约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临港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壹书屋顺利举行。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燕、技术经理方安乐、文理学院院长朱泰英、文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袁亮、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袁艳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团队教师和光电1911班全体学生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袁亮主持。

首先,袁亮对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会嘉宾人员,并简述了文理学院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其次,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王燕总监为在座师生作了《企业人才需求与大学生能力思考》主题报告,从公司研发团队构成、企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和大学生所需具备的能力等方面为新生作详细介绍;接着,方安乐博士围绕技术方面作了《JBD  micro-LED 微显示技术》主题报告,从微显示技术的背景、原理和应用等方面作细致讲解。之后,文理学院向两位出席企业代表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最后,学院和企业双方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进行研讨,研讨强化了企业对学生的培养目标,明确了双方职责。

文理学院企业导师签约仪式暨专家报告会是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一项富有成效的工作,使得学生们对本专业有了更为切实和深入的理解,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新专业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