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陈兰芝为文理学院教师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32


1213日下午,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313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兰芝老师主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康秀珠主持了讲座。

陈老师主要从“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根本遵循、明确要求及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康秀珠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着力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讲座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透彻的理解,受益匪浅,作为老师要言传身教、释疑解惑,青年学子要肩负时代重任、激励奋斗精神,努力把四中全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