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休欢送会 浓浓情谊显真情

------文理学院召开王桂华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872


1226日下午,文理学院为副院长王桂华同志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委宣传部部长范冬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卫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胡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建伟和文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教师出席。

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康秀珠主持了会议,首先介绍了王桂华同志三十三年来在上海电机学院的工作经历。接着,余卫宁、胡强、顾建伟和范冬姣等领导代表部门感谢王桂华老师长期以来对其部门工作的支持,分别分享了与王老师共事相处的经历,被她立足本职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理学院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畅谈了和王桂华老师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被她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蔼可亲的为人态度所感染,并为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祝福后,王桂华老师总结了自己工作三十多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将上海电机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文理学院院长朱泰英为王桂华老师送上了祝福的纪念品。

最后,李晓军代表学校向王桂华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王老师三十多年的默默辛勤付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祝福王老师退休后生活美满幸福。(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