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学史绘史”风筝大会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70


419日下午,文理学院举办了“学史绘史”风筝大会。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青年学生以绘画书写的形式,用“匠心”表“筝心”,用“筝心”表“决心”,以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风筝大会面向全体在校同学,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聚集在操场上,两三人随机组成小组,绘制自己专属的风筝,大家你一笔我一笔,精美的图案不一会儿就呈现在眼前,有画党徽的,有画五角星的,有抒发“一心向党”祝贺建党百年心里话的……。随后,同学们放飞了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风筝的高飞也象征着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送入天空,表达了同学们对过往峥嵘岁月的崇敬和对美好未来的希冀,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同学间的互动,增进了情谊。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和文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弘扬传承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开展党史的学习教育,提升大学生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文理学院 张文丽 章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