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初心讲堂第十六讲“.

发布者: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35

   202234日上午9点,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收看上海“初心讲堂”第16讲直播课堂,总共有29名党员教师观看,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梅丽红做主讲,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通过分析《决议》的特点与结构,指出要从《决议》中读懂百年奋斗得出的经验——“十个坚持”,第二党小组欧阳庚旭老师表示,党员代表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缪银凤老师表示,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争取到如今和平的环境、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从他们身上汲取奉献拼搏的精神,忆初心,奋发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观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梅丽红的讲座,深入学习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梅丽红专家表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第一党小组陈芳芳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孙柳霞老师表示,要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只要我们抓住机遇、奋力拼搏、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