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初心讲堂”第十五讲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8

2022225日上午9点,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线上观看“初心讲堂”第十五讲,共有25位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专家吴海勇作的题为《中共中央在上海的军事工作》的讲座,生动讲述了中共中央军委在上海艰苦的斗争历程以及周恩来、杨殷、彭湃等革命者的英雄事迹

赵华老师说,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汲取前辈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坚定的信念投入时代洪流,让火热的青春绽放在为实现祖国繁荣昌盛而培养更多人才的三尺讲台上。

陈锐老师表示通过观看市委党史研究室专家吴海勇的讲座,了解到中央军委在上海运筹帷幄,“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中国革命历程,最终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作为一名教师,我要汲取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力量,在教师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美玲老师说,没有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党的前辈们流血牺牲,创造了现在的和平时代。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前辈精神,砥砺前行。

王玲老师表示,通过了解上海艰苦的斗争历程以及周恩来、杨殷、彭湃等革命者的英雄事迹。我们要汲取前辈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坚定的信念投入时代洪流,让火热的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