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4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30日,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理楼3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院社联动签约、厚植红色情怀,用实际行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一、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忆初心

入党志愿书,是承诺,是信仰,是初心的记载。直属党支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再次回忆起入党时的场景,感受到无上的荣耀和沉甸甸的使命,今后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不移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党员代表重温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

(在直属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原原本本读原著,永葆初心提内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其中所蕴含的真理力量、理论价值和实践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书分享会。

(党员代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书分享)

三、观看主题教育视频,传承精神聚力量

(集中观看主题教育视频)

四、党建共建联动签约,同“馨”筑巢促发展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区域化党建,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产教城的高质量发展,629日,直属党支部书记康秀珠和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南汇新城镇滴水湖馨苑三居民区,携手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并参加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与滴水湖馨苑三居民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