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馨课栈2023-2024(2)第3周学业辅导活动预告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7

文理馨课栈位于临港校区一食堂西侧的校园一站式生活中心二楼,是文理学院为全校师生打造的师生互动的课外学习平台和分享交流平台。

文理馨课栈以打造“师生自由学习共同体”为建设理念,以“博文明理,崇德尚学”为育人宗旨,通过基础课教师及名师工作室进驻学生园区,将课外辅导、科创竞赛、沙龙讲座、社团活动送到学生身边,促进学生文理兼修、全面发展。

这里有数理老师带来的课外学业辅导、有文理教授带来的“教授茶座”和学术分享研讨、有“武文佳工作室”的师生工坊活动、有“SDJU数模协会”“春雪剧社”等的社团活动、有定期举办的“美育集市”、还有露台心灵氧吧……

欢迎同学们常来文理馨课栈做客

本周文理馨课栈驻栈导师简介:

王玲,工程数学教研室教师,讲师,本学期讲授课程:《高等数学B1)》《线性代数B

曹楠,工程数学教研室教师,讲师,本学期讲授课程:《高等数学A(1)》《微积分A(1)》。

王泽宇,人文美育教研室教师,讲师,主要教授课程:《大学语文》《大学美育》《应用文写作》等。

崔汉哲,高等数学教研室讲师讲授课程:《高等数学》等。

樊红莲,人文美育教研室教师,讲师,主要讲授课程:《中国现代诗歌鉴赏》《影视鉴赏》《中国饮食文化》等。

刘续腾,文理学院教师,讲授课程:《中国概况》《应用文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