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文理学院妇女节活动回顾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表达对教职工的关爱和节日福利,文理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DIY手作活动,组织全体女教师走进长泰广场陶艺馆,体验陶艺制作工艺,并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家感受着自己动手的快乐,同时也让大家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得到了休闲与放松。

 活动开始,陶艺师向大家介绍了陶艺制作的基本工具及其使用方法,讲解了陶泥的基本特性和制作过程,演示了拉胚、上色等陶艺制作步骤。

 女教师们在陶艺师的指导下活学活用,随着泥土在手上翻转捏制,一件件各具特色的陶艺作品成型了。

 陶艺制作完成后,女教师们还体验了彩绘手提袋,整个陶艺室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春风十里,芬芳同行。本次现场沉浸式DIY创作体验活动,鼓励女教职工们坚持热爱,活出自信,更重要的是彰显女性风采、凝聚女性力量,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

 供稿:文理学院分工会